作者Wing3011 (阿豪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可以读到片子却不能玩 是片子问题还是Wii?
时间Fri Oct 3 20:00:09 2008
请问一下
小弟刚把尘封已久的wii拿来
准备弄快玩MLB 第二代
也就是08板的
发现要升级
基於日版主机玩日片
不会变砖
就升级了
升级後
读的到片子
但是无法玩
在玩之前可以玩
的游戏片
就可以玩
请问万能的乡民们
这是什麽问题?
片子问题
还是游戏机问题
如果是机的问题
是要用无线网路去下载最新版
还是要更换晶片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1.19
1F:推 angusyu:片子, 拿去防潮箱摆 220.141.137.23 10/03 20:59
2F:推 aifam:乡民不是万能...还有,如果能排个版... 203.70.2.170 10/03 22:34
3F:推 aifam:也就是问的更有诚意点,我相信会有更的回答 203.70.2.170 10/03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