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hanze (壞朋友還是小人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請問一下台北現在哪邊還有wasabi晶片?
時間Mon Oct 6 13:40:13 2008
抱歉最近想買台版機 +wasaibi晶片+免銲
只是好像最近廠家都找不到了 =.= 請問在新莊附近哪邊有呢 謝謝
只找到有d2sun 不知道這個好不好 老闆說這個跟wasabi差在不能升級 真得嗎@@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0.61
1F:推 illywu:可能都被抄光了 前一陣子有新聞 123.195.2.104 10/06 15:01
2F:推 lovelymomo:我也有個問題想請問,如果我現在是銲了 59.115.6.91 10/06 15:20
3F:→ lovelymomo:WIIKEY,那將來可以把WIIKEY升級成 59.115.6.91 10/06 15:20
4F:→ lovelymomo:別種晶片,可以這樣做嗎?EX.wasabi? 59.115.6.91 10/06 15:21
5F:推 nutype77:被抄到不做了,現在只能買d2sun跟wiidual 61.62.54.123 10/06 15:27
6F:→ nutype77:跟d2d跟wasp/d2pro這幾種,我只聽說wasabi 61.62.54.123 10/06 15:28
7F:→ nutype77:大家現在賣都是庫存品,只等待還有誰比較 61.62.54.123 10/06 15:31
8F:→ nutype77:大膽,在辦進口進來吧 61.62.54.123 10/06 15:31
9F:推 ntoufatman:看來我們有一陣子看不到D大了...... 59.116.35.165 10/06 17:16
10F:→ Modchip:某星文章自己砍光光了... 211.74.219.165 10/06 23:34
11F:推 inkysan:他終於懂得什麼叫做低調了~ 59.112.135.201 10/0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