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hanze (坏朋友还是小人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请问一下台北现在哪边还有wasabi晶片?
时间Mon Oct 6 13:40:13 2008
抱歉最近想买台版机 +wasaibi晶片+免焊
只是好像最近厂家都找不到了 =.= 请问在新庄附近哪边有呢 谢谢
只找到有d2sun 不知道这个好不好 老板说这个跟wasabi差在不能升级 真得吗@@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0.61
1F:推 illywu:可能都被抄光了 前一阵子有新闻 123.195.2.104 10/06 15:01
2F:推 lovelymomo:我也有个问题想请问,如果我现在是焊了 59.115.6.91 10/06 15:20
3F:→ lovelymomo:WIIKEY,那将来可以把WIIKEY升级成 59.115.6.91 10/06 15:20
4F:→ lovelymomo:别种晶片,可以这样做吗?EX.wasabi? 59.115.6.91 10/06 15:21
5F:推 nutype77:被抄到不做了,现在只能买d2sun跟wiidual 61.62.54.123 10/06 15:27
6F:→ nutype77:跟d2d跟wasp/d2pro这几种,我只听说wasabi 61.62.54.123 10/06 15:28
7F:→ nutype77:大家现在卖都是库存品,只等待还有谁比较 61.62.54.123 10/06 15:31
8F:→ nutype77:大胆,在办进口进来吧 61.62.54.123 10/06 15:31
9F:推 ntoufatman:看来我们有一阵子看不到D大了...... 59.116.35.165 10/06 17:16
10F:→ Modchip:某星文章自己砍光光了... 211.74.219.165 10/06 23:34
11F:推 inkysan:他终於懂得什麽叫做低调了~ 59.112.135.201 10/0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