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ulogs (小馬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各位可以玩 七龍珠z 電光火石3(美版)嗎?
時間Mon Oct 6 15:58:40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最近剛買wii 用的是d2ckey
玩了馬車、銀馬、mlb2008(美版)之類的片都可以正常執行
但是七龍珠z 雷光火石3(美版)這片 用頻道進入後一片黑阿@@~
燒了二片(三菱 2.4倍) 都是一樣的情況
爬了一下版上好像沒有人提到這片不能玩的消息
我在想會不會是我來源檔案的問題阿@@?
不曉得各位在玩這片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? 謝囉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.146
1F:推 skycountry:是3.3J的問題吧!! 114.47.229.54 10/06 15:59
2F:→ sgulogs:謝謝回應,所以說3.3J就是不能玩這片囉>< 210.192.24.146 10/06 16:01
3F:推 fadingaway:要不要試試看裝homebrew頻道 140.114.78.218 10/06 16:25
4F:→ sgulogs:hi,我就是用頻道進去的阿,但是沒畫面@@ 210.192.24.146 10/06 16:33
5F:推 evoker1984:你確定是美版嗎? 會不會是抓到歐版了??218.167.197.203 10/06 22:28
6F:→ sgulogs:ISO上的檔名是寫USA我想應該沒錯@@~ 202.145.75.60 10/09 08:47
7F:→ sgulogs:謝謝各位的回答,小弟準備轉戰日版龍珠XD 202.145.75.60 10/09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