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ulogs (小马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各位可以玩 七龙珠z 电光火石3(美版)吗?
时间Mon Oct 6 15:58:40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最近刚买wii 用的是d2ckey
玩了马车、银马、mlb2008(美版)之类的片都可以正常执行
但是七龙珠z 雷光火石3(美版)这片 用频道进入後一片黑阿@@~
烧了二片(三菱 2.4倍) 都是一样的情况
爬了一下版上好像没有人提到这片不能玩的消息
我在想会不会是我来源档案的问题阿@@?
不晓得各位在玩这片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? 谢罗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.146
1F:推 skycountry:是3.3J的问题吧!! 114.47.229.54 10/06 15:59
2F:→ sgulogs:谢谢回应,所以说3.3J就是不能玩这片罗>< 210.192.24.146 10/06 16:01
3F:推 fadingaway:要不要试试看装homebrew频道 140.114.78.218 10/06 16:25
4F:→ sgulogs:hi,我就是用频道进去的阿,但是没画面@@ 210.192.24.146 10/06 16:33
5F:推 evoker1984:你确定是美版吗? 会不会是抓到欧版了??218.167.197.203 10/06 22:28
6F:→ sgulogs:ISO上的档名是写USA我想应该没错@@~ 202.145.75.60 10/09 08:47
7F:→ sgulogs:谢谢各位的回答,小弟准备转战日版龙珠XD 202.145.75.60 10/09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