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zuk (被討厭了 >0<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上網的話會被強制自動更新嗎
時間Tue Oct 7 16:34:56 2008
最近想要買洛克人9來玩
可是又不想升級我的wii
所以我的問題是:上網的話會被強制升級韌體嗎?
先謝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1.4
1F:推 myfancy:洛克人9要~~3.3版以上才能執行118.160.114.175 10/07 17:45
2F:推 sindu:其實3.2就行了... 125.229.38.128 10/07 18:57
3F:推 rxgenesis:3.3好像不是必要更新 好多新游戲3.2照玩140.115.205.229 10/07 18:59
4F:推 jacksn:洛克人電腦上網就抓的到了 不需要用wii上網 118.168.86.241 10/07 21:38
5F:→ jacksn:零需要3.3 XD 118.168.86.241 10/07 21:38
6F:推 Rigaudon:零不用啦 3.2就能跑了118.160.192.162 10/07 22:19
7F:推 Splash5:洛克人9要有ios37才能跑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3
8F:→ Splash5:另外wiiware沒有所謂電腦網路下載的備份..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4
9F:→ Splash5:不要太高調了 這款遊戲才200多元而已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5
10F:推 Modchip:4樓...疑似提倡盜版... = =a 211.74.5.190 10/08 01:43
11F:推 snoopy:找3.2 V2吧 主機還是3.2但是頻道是3.3 220.132.12.84 10/08 03:41
12F:→ snoopy:這樣既沒有升級主機 也可到購物頻道購買 220.132.12.84 10/08 03:42
13F:推 pingo0423:要3.3才能進入購物頻道買,3.2是怎麼玩的203.160.251.178 10/08 11:51
14F:推 CKDo:不會阿..我的3.2在購物頻道也可以看到洛克人 59.112.162.224 10/08 20:14
15F:→ morisilicon:零不用啦,我wiikey一代3.2j,照玩! 123.195.79.235 10/09 0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