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zuk (被讨厌了 >0<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上网的话会被强制自动更新吗
时间Tue Oct 7 16:34:56 2008
最近想要买洛克人9来玩
可是又不想升级我的wii
所以我的问题是:上网的话会被强制升级韧体吗?
先谢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1.4
1F:推 myfancy:洛克人9要~~3.3版以上才能执行118.160.114.175 10/07 17:45
2F:推 sindu:其实3.2就行了... 125.229.38.128 10/07 18:57
3F:推 rxgenesis:3.3好像不是必要更新 好多新游戏3.2照玩140.115.205.229 10/07 18:59
4F:推 jacksn:洛克人电脑上网就抓的到了 不需要用wii上网 118.168.86.241 10/07 21:38
5F:→ jacksn:零需要3.3 XD 118.168.86.241 10/07 21:38
6F:推 Rigaudon:零不用啦 3.2就能跑了118.160.192.162 10/07 22:19
7F:推 Splash5:洛克人9要有ios37才能跑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3
8F:→ Splash5:另外wiiware没有所谓电脑网路下载的备份..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4
9F:→ Splash5:不要太高调了 这款游戏才200多元而已 203.73.150.238 10/07 23:15
10F:推 Modchip:4楼...疑似提倡盗版... = =a 211.74.5.190 10/08 01:43
11F:推 snoopy:找3.2 V2吧 主机还是3.2但是频道是3.3 220.132.12.84 10/08 03:41
12F:→ snoopy:这样既没有升级主机 也可到购物频道购买 220.132.12.84 10/08 03:42
13F:推 pingo0423:要3.3才能进入购物频道买,3.2是怎麽玩的203.160.251.178 10/08 11:51
14F:推 CKDo:不会阿..我的3.2在购物频道也可以看到洛克人 59.112.162.224 10/08 20:14
15F:→ morisilicon:零不用啦,我wiikey一代3.2j,照玩! 123.195.79.235 10/09 0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