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kolee (akiko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放課後少年的問題
時間Wed Oct 8 16:13:37 2008
玩之前就知道會有存檔當機的問題
沒想到才剛開始玩沒多久~
連回家吃晚飯也當!!!!!!!!!!!!!XD
有人會這樣的嗎???
很想好好的玩這片啊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6.68
1F:→ akikolee:忘了說,我的是R4 218.167.196.68 10/08 16:14
2F:→ k7240:遊戲本身就這樣 不管什麼卡好像都會當 我cy 61.62.56.23 10/08 22:43
3F:→ k7240:也照當 我是存檔才當 後來就不想玩了 61.62.56.23 10/08 22:43
4F:推 GoldFinger:很久以前的n-card是可以正常存檔不會當 125.225.68.212 10/08 23:52
5F:→ GoldFinger:但那種卡應該不會有人想買而且也買不到 125.225.68.212 10/08 23:52
6F:推 AugustusD:找金手指...可存檔不當機 218.172.61.10 10/09 01:07
7F:推 zero12242000:我也是啊 想買片正板來玩玩看啊 這片118.167.109.154 10/09 03:21
8F:→ akikolee:我放模擬器完全沒問題,一放主機就有事哀 218.167.196.43 10/10 19:48
9F:→ akikolee:而且還不是存檔的問題 218.167.196.43 10/10 19:48
10F:推 GoldFinger:存檔類型改成 64/512K 就能正常存檔 125.225.71.61 10/11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