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kolee (akiko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放课後少年的问题
时间Wed Oct 8 16:13:37 2008
玩之前就知道会有存档当机的问题
没想到才刚开始玩没多久~
连回家吃晚饭也当!!!!!!!!!!!!!XD
有人会这样的吗???
很想好好的玩这片啊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6.68
1F:→ akikolee:忘了说,我的是R4 218.167.196.68 10/08 16:14
2F:→ k7240:游戏本身就这样 不管什麽卡好像都会当 我cy 61.62.56.23 10/08 22:43
3F:→ k7240:也照当 我是存档才当 後来就不想玩了 61.62.56.23 10/08 22:43
4F:推 GoldFinger:很久以前的n-card是可以正常存档不会当 125.225.68.212 10/08 23:52
5F:→ GoldFinger:但那种卡应该不会有人想买而且也买不到 125.225.68.212 10/08 23:52
6F:推 AugustusD:找金手指...可存档不当机 218.172.61.10 10/09 01:07
7F:推 zero12242000:我也是啊 想买片正板来玩玩看啊 这片118.167.109.154 10/09 03:21
8F:→ akikolee:我放模拟器完全没问题,一放主机就有事哀 218.167.196.43 10/10 19:48
9F:→ akikolee:而且还不是存档的问题 218.167.196.43 10/10 19:48
10F:推 GoldFinger:存档类型改成 64/512K 就能正常存档 125.225.71.61 10/11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