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seastar (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太久沒看~有D2D晶片??
時間Wed Oct 8 21:23:48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太久沒關心Wii的最新改機狀況 我的是第一代Wiikey 個人覺得不錯用
朋友A是台南北門3樓的Cy晶片(全名忘了) 剛剛問他也狀況非常良好
如今有朋友B要買Wii 剛剛打去小X王問 他說他的晶片是D2D
我疑惑了一下 剛剛爬文沒看到阿 麻煩鄉民知道這晶片的評價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8.138
1F:推 illywu:D2D是主機晶片 不是改機晶片 123.195.2.104 10/09 11:00
2F:→ skyseastar:對阿~我也是這樣想!!我就問他改機晶片 61.63.14.150 10/09 15:02
3F:→ skyseastar:是什麼?? 他回答D2D ~"~ 無言 61.63.14.150 10/09 15:02
4F:推 minigame:是有D2D晶片沒錯就是第一批的d2PRO 59.115.51.205 10/09 18:43
5F:→ minigame:後來公司或出來後就全變D2E了 59.115.51.205 10/09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