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seastar (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太久没看~有D2D晶片??
时间Wed Oct 8 21:23:48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太久没关心Wii的最新改机状况 我的是第一代Wiikey 个人觉得不错用
朋友A是台南北门3楼的Cy晶片(全名忘了) 刚刚问他也状况非常良好
如今有朋友B要买Wii 刚刚打去小X王问 他说他的晶片是D2D
我疑惑了一下 刚刚爬文没看到阿 麻烦乡民知道这晶片的评价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8.138
1F:推 illywu:D2D是主机晶片 不是改机晶片 123.195.2.104 10/09 11:00
2F:→ skyseastar:对阿~我也是这样想!!我就问他改机晶片 61.63.14.150 10/09 15:02
3F:→ skyseastar:是什麽?? 他回答D2D ~"~ 无言 61.63.14.150 10/09 15:02
4F:推 minigame:是有D2D晶片没错就是第一批的d2PRO 59.115.51.205 10/09 18:43
5F:→ minigame:後来公司或出来後就全变D2E了 59.115.51.205 10/09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