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han (一隻青蛙跳下水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晶片問題
時間Fri Oct 10 13:36:13 2008
不知道這個問題會不會很蠢= =
因為我家的WII當初是別人拿去弄的
因此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晶片
請問有辦法知道主機裏面是wiikey或者其他的晶片嗎??
序號是1238.....
請大大們指點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82.16
※ 編輯: chchan 來自: 140.112.82.16 (10/10 13:39)
1F:→ angusyu:只能拆開看 我看不是clone就是你沒聽過的220.141.118.193 10/10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