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han (一只青蛙跳下水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晶片问题
时间Fri Oct 10 13:36:13 2008
不知道这个问题会不会很蠢= =
因为我家的WII当初是别人拿去弄的
因此不知道里面是什麽晶片
请问有办法知道主机里面是wiikey或者其他的晶片吗??
序号是1238.....
请大大们指点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82.16
※ 编辑: chchan 来自: 140.112.82.16 (10/10 13:39)
1F:→ angusyu:只能拆开看 我看不是clone就是你没听过的220.141.118.193 10/10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