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cat (黑貓)
看板Modchip
標題[請益] PSP-2000 日幣14890 值得買嗎?
時間Fri Oct 10 22:41:48 2008
我目前在日本
明天要去看電玩展...
下午去逛秋葉原的時候發現有一間店
薄P 2000只賣日幣14980(只缺黑色)
因為之前只有玩過NDSL
所以對PSP不是很懂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
這樣子的價格值得買嗎?
我大略估計一下回台灣後改機加上買8G記憶卡大概是不超過1200(?)
請各位幫忙解惑...
謝謝大家!!
P.S.不知道電玩展會不會出特別版的PSP
還是說我想太多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1.92.80
※ 編輯: blackcat 來自: 222.151.92.80 (10/10 22:46)
1F:推 inkysan:後期薄p有版本問題 某些機板目前不能改機 59.112.143.215 10/10 22:51
2F:→ inkysan:或許這是它賣14980的原因 59.112.143.215 10/10 22:52
3F:推 s941453:日幣14980很便宜耶....=.=" 203.67.89.227 10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