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cat (黑猫)
看板Modchip
标题[请益] PSP-2000 日币14890 值得买吗?
时间Fri Oct 10 22:41:48 2008
我目前在日本
明天要去看电玩展...
下午去逛秋叶原的时候发现有一间店
薄P 2000只卖日币14980(只缺黑色)
因为之前只有玩过NDSL
所以对PSP不是很懂
想请问一下版上的大家
这样子的价格值得买吗?
我大略估计一下回台湾後改机加上买8G记忆卡大概是不超过1200(?)
请各位帮忙解惑...
谢谢大家!!
P.S.不知道电玩展会不会出特别版的PSP
还是说我想太多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1.92.80
※ 编辑: blackcat 来自: 222.151.92.80 (10/10 22:46)
1F:推 inkysan:後期薄p有版本问题 某些机板目前不能改机 59.112.143.215 10/10 22:51
2F:→ inkysan:或许这是它卖14980的原因 59.112.143.215 10/10 22:52
3F:推 s941453:日币14980很便宜耶....=.=" 203.67.89.227 10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