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bank (westwood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使用GeeXboX播rm檔會嚴重的delay
時間Sat Oct 11 15:44:14 2008
這幾天試了一下GeeXboX播rmvb檔
我是用隨身硬碟插usb
不管GeeXboX裡面怎麼設定我的電視畫面總是會卡卡的
大家都這樣播的不順嗎?
還是哪邊設定需要改阿
--
http://tokyo-walkers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8.51
1F:推 rexct:wii usb的速度並不快,換用SD卡測測看。 60.244.187.104 10/11 21:57
2F:→ andreaander:我也是耶 59.104.35.127 10/12 01:40
3F:推 jeff0811:用XBOX播放部份的RMVB也會延遲,性能相差 59.127.1.16 10/12 12:08
4F:→ jeff0811:不遠的Wii應該也沒辦法流暢的播所有rmvb 59.127.1.16 10/12 12:08
5F:推 tenbear:本來就會卡卡的 QQ 59.115.234.39 10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