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bank (westwood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使用GeeXboX播rm档会严重的delay
时间Sat Oct 11 15:44:14 2008
这几天试了一下GeeXboX播rmvb档
我是用随身硬碟插usb
不管GeeXboX里面怎麽设定我的电视画面总是会卡卡的
大家都这样播的不顺吗?
还是哪边设定需要改阿
--
http://tokyo-walkers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8.51
1F:推 rexct:wii usb的速度并不快,换用SD卡测测看。 60.244.187.104 10/11 21:57
2F:→ andreaander:我也是耶 59.104.35.127 10/12 01:40
3F:推 jeff0811:用XBOX播放部份的RMVB也会延迟,性能相差 59.127.1.16 10/12 12:08
4F:→ jeff0811:不远的Wii应该也没办法流畅的播所有rmvb 59.127.1.16 10/12 12:08
5F:推 tenbear:本来就会卡卡的 QQ 59.115.234.39 10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