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ulalan (time to waste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有人的主機不能讀R4嗎
時間Sat Oct 11 17:42:0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買一台新的NDSL
不過發現怪怪的 有時候讀不了R4
剛開始前幾次卡匣插入後居然讀不到
換到別台DSL就可以load
然後這次玩遊戲要存檔的時候又卡在存檔畫面遲遲不能完成存檔
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
主機跟R4相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9.195
1F:推 x652001:用其他卡夾試試看,不行就是主機問題了123.240.208.127 10/11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