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ulalan (time to waste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有人的主机不能读R4吗
时间Sat Oct 11 17:42:0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买一台新的NDSL
不过发现怪怪的 有时候读不了R4
刚开始前几次卡匣插入後居然读不到
换到别台DSL就可以load
然後这次玩游戏要存档的时候又卡在存档画面迟迟不能完成存档
有人遇过这种状况吗
主机跟R4相冲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9.195
1F:推 x652001:用其他卡夹试试看,不行就是主机问题了123.240.208.127 10/11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