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dic ( NN 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3.3j能裝HBC頻道嗎?
時間Sat Oct 11 22:28:34 2008
請問幾個問題
1.我wii日版主機 已升到3.3j了 這樣子還可以用薩爾達來裝HBC頻道嗎?
2.HBC內建的軟體 有個可以播影片的geexbox
請問影片檔可以放在sd卡裡面讓它播嗎?
3.HBC裝了之後 可以從wii option裡去刪掉它嗎?
有知道答案的版友請幫回答一下 感謝~
--
「人はいつ死ぬと思う...?
心臟を銃で擊ち拔かれた時...違う
不治の病に犯された時...違う
猛毒キノコのスープを飲んだ時...違う!!!
...
人に忘れられた時さ...!!!」
By Dr.ヒルル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2.26
1F:推 Q9117:1可、 3可 118.168.78.215 10/11 22:37
2F:推 warfox:沒改可用HBC安裝Wiiware嗎? 203.67.107.230 10/11 23:43
3F:→ Readic:Q9 謝啦~118.167.136.198 10/12 00:00
4F:推 andreaander:1.可 2.可 3.可 出事找我 59.104.35.127 10/12 01:40
5F:推 luoqr:3.2能直裝HBC嗎?文章好像都是先升3.3再降3.2125.225.129.154 10/12 11:43
6F:推 andreaander:3.0都可以裝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203.73.153.141 10/12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