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dic ( NN 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3.3j能装HBC频道吗?
时间Sat Oct 11 22:28:34 2008
请问几个问题
1.我wii日版主机 已升到3.3j了 这样子还可以用萨尔达来装HBC频道吗?
2.HBC内建的软体 有个可以播影片的geexbox
请问影片档可以放在sd卡里面让它播吗?
3.HBC装了之後 可以从wii option里去删掉它吗?
有知道答案的版友请帮回答一下 感谢~
--
「人はいつ死ぬと思う...?
心脏を铳で击ち拔かれた时...违う
不治の病に犯された时...违う
猛毒キノコのスープを饮んだ时...违う!!!
...
人に忘れられた时さ...!!!」
By Dr.ヒルル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2.26
1F:推 Q9117:1可、 3可 118.168.78.215 10/11 22:37
2F:推 warfox:没改可用HBC安装Wiiware吗? 203.67.107.230 10/11 23:43
3F:→ Readic:Q9 谢啦~118.167.136.198 10/12 00:00
4F:推 andreaander:1.可 2.可 3.可 出事找我 59.104.35.127 10/12 01:40
5F:推 luoqr:3.2能直装HBC吗?文章好像都是先升3.3再降3.2125.225.129.154 10/12 11:43
6F:推 andreaander:3.0都可以装了还有什麽好怕的 203.73.153.141 10/12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