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hscd (Snoopy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] 戰鼓-趴打碰繁體執行問題
時間Sun Oct 12 00:12:02 2008
大家好
目前我的戰鼓趴打碰(繁)在3.71 M33-4執行時會停在LOADING。
在4.01 M33-2執行是正常的。
而目前的3.71是從4.01降回。
我記得第一次升級至3.71執行該遊戲是正常的,
不知這次為什麼會這樣?
有人有跟我相同的情形嗎?
目前玩過的十幾個遊戲,只有該遊戲在3.71會這樣。
因為目前整理的遊戲都是以中文命名以方便管理。
不大希望為了玩該款遊戲又升到4.01。
不知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?
先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7.158
1F:推 TDLemon:ISO mode? 220.133.1.172 10/12 00:22
2F:推 iceryu:改成sony那個選項 140.119.164.2 10/12 00:29
3F:推 aifam:口胡...害我突然很期待Patapon二代... 211.74.216.167 10/12 01:18
4F:→ mrhscd:謝謝告知,已經解決了^_^ 123.204.67.158 10/12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