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hscd (Snoopy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] 战鼓-趴打碰繁体执行问题
时间Sun Oct 12 00:12:02 2008
大家好
目前我的战鼓趴打碰(繁)在3.71 M33-4执行时会停在LOADING。
在4.01 M33-2执行是正常的。
而目前的3.71是从4.01降回。
我记得第一次升级至3.71执行该游戏是正常的,
不知这次为什麽会这样?
有人有跟我相同的情形吗?
目前玩过的十几个游戏,只有该游戏在3.71会这样。
因为目前整理的游戏都是以中文命名以方便管理。
不大希望为了玩该款游戏又升到4.01。
不知大家有什麽方法可以处理?
先谢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7.158
1F:推 TDLemon:ISO mode? 220.133.1.172 10/12 00:22
2F:推 iceryu:改成sony那个选项 140.119.164.2 10/12 00:29
3F:推 aifam:口胡...害我突然很期待Patapon二代... 211.74.216.167 10/12 01:18
4F:→ mrhscd:谢谢告知,已经解决了^_^ 123.204.67.158 10/12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