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ordi (0rz.tw/b00EP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3.2J升級為3.2u
時間Sun Oct 12 11:17:52 2008
請問我的機器已經是3.2j了,最近放入一片美版遊戲(星際大戰),它要我升級,
它是可以升成3.2u的,我知道3.1j升成3.2u一定不可,
但現在如果我3.2j按了升級成為3.2u是不是也是不明智的舉動?
我看到版上有說明可以WBB,如果WBB後,還會出現升級畫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83.114
1F:推 supervaca:只要跨區升級都是不可的,WBB過後就不會 118.168.86.57 10/12 12:31
2F:→ supervaca:出現升級畫面,就可以玩了 118.168.86.57 10/12 12:31
3F:推 eaea:3.3J 升3.2U 還會出現雙頻 wbb一下比較好 219.84.177.156 10/13 15:04
4F:→ Geordi:感謝樓上兩位解答~~~ :) 163.20.181.208 10/1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