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ordi (0rz.tw/b00EP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3.2J升级为3.2u
时间Sun Oct 12 11:17:52 2008
请问我的机器已经是3.2j了,最近放入一片美版游戏(星际大战),它要我升级,
它是可以升成3.2u的,我知道3.1j升成3.2u一定不可,
但现在如果我3.2j按了升级成为3.2u是不是也是不明智的举动?
我看到版上有说明可以WBB,如果WBB後,还会出现升级画面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83.114
1F:推 supervaca:只要跨区升级都是不可的,WBB过後就不会 118.168.86.57 10/12 12:31
2F:→ supervaca:出现升级画面,就可以玩了 118.168.86.57 10/12 12:31
3F:推 eaea:3.3J 升3.2U 还会出现双频 wbb一下比较好 219.84.177.156 10/13 15:04
4F:→ Geordi:感谢楼上两位解答~~~ :) 163.20.181.208 10/1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