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world (真想趕羚羊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讀取ISO變黑畫面
時間Mon Oct 13 20:43:21 2008
版本4.01M33-2 引導模式三種都改過了
位置沒放錯,檔名半形英文
檔案也沒問題(朋友的3.71能玩
卡是增你強公司貨
可是我的從XMB開始遊戲後就整個黑屏了
讀取燈狂閃,
囧~ 會發生特定版本不支援某遊戲嗎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213
1F:推 caco3:檔案名字 不可用中文 59.121.117.156 10/13 20:54
2F:→ caco3:打太快了 把無線網路關掉試看看 59.121.117.156 10/13 20:54
3F:推 angusyu:跟iso檔有關.. 220.141.134.19 10/13 21:31
4F:推 catsweety:遊戲取的檔案名稱也不能太長喔 如果改短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1
5F:→ catsweety:了一樣不行 可能iso檔案有問題 建議重新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1
6F:→ catsweety:備份一次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2
7F:推 z1987090:引導模式改一下140.131.108.105 10/14 09:20
8F:推 iotin:z大你有再看文嗎不是說過引導模式都試過了嗎118.171.248.126 10/14 13:42
9F:推 Yggdra:換ISO吧 118.171.192.79 10/14 23:48
10F:推 n64:重新dump看看 59.147.69.239 10/14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