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world (真想赶羚羊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读取ISO变黑画面
时间Mon Oct 13 20:43:21 2008
版本4.01M33-2 引导模式三种都改过了
位置没放错,档名半形英文
档案也没问题(朋友的3.71能玩
卡是增你强公司货
可是我的从XMB开始游戏後就整个黑屏了
读取灯狂闪,
囧~ 会发生特定版本不支援某游戏吗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213
1F:推 caco3:档案名字 不可用中文 59.121.117.156 10/13 20:54
2F:→ caco3:打太快了 把无线网路关掉试看看 59.121.117.156 10/13 20:54
3F:推 angusyu:跟iso档有关.. 220.141.134.19 10/13 21:31
4F:推 catsweety:游戏取的档案名称也不能太长喔 如果改短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1
5F:→ catsweety:了一样不行 可能iso档案有问题 建议重新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1
6F:→ catsweety:备份一次 59.117.178.253 10/13 22:52
7F:推 z1987090:引导模式改一下140.131.108.105 10/14 09:20
8F:推 iotin:z大你有再看文吗不是说过引导模式都试过了吗118.171.248.126 10/14 13:42
9F:推 Yggdra:换ISO吧 118.171.192.79 10/14 23:48
10F:推 n64:重新dump看看 59.147.69.239 10/14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