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killusion (白熊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2753吉他英雄無法遊戲
時間Mon Oct 13 20:58:30 2008
2753的Guitar Hero - On Tour
R4進入遊戲後出現請把遊戲卡插好 插好後請重新開機的字樣
R4已經是1.18版本 不知道是否有其它方式可以進行遊戲呢
--
◢▅◢▅◣
◤◥◥█◣
如果妳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妳 ╭ ● ● ◤
╭ <──<<<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│ ◣-- ◢
│ ╰◣射手 ◢ ﹑
│ SAGITTARIUSψQSWEET<
▂▂▂◣╯
Sagittarius <射手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4.232
1F:推 minigame:請換卡吧R4已經很多遊戲不能玩了 61.217.225.126 10/13 20:59
2F:推 leesam:應該可以玩,不過這片要有控制器才好玩啊! 220.135.100.19 10/13 21:36
3F:推 terry1043:這片就去買個正版的吧 140.126.41.159 10/13 22:16
4F:推 n64:難不成有人玩的不是正版...??? 121.3.193.65 10/13 22:50
5F:推 terry1043:阿災 我的有附控制器 140.126.41.159 10/13 22:56
6F:推 shima:有副廠的控制器 在網拍有看到 163.25.99.87 10/1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