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killusion (白熊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2753吉他英雄无法游戏
时间Mon Oct 13 20:58:30 2008
2753的Guitar Hero - On Tour
R4进入游戏後出现请把游戏卡插好 插好後请重新开机的字样
R4已经是1.18版本 不知道是否有其它方式可以进行游戏呢
--
◢▅◢▅◣
◤◥◥█◣
如果你愿意 我的心 将只属於你 ╭ ● ● ◤
╭ <──<<<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│ ◣-- ◢
│ ╰◣射手 ◢ ﹑
│ SAGITTARIUSψQSWEET<
▂▂▂◣╯
Sagittarius <射手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4.232
1F:推 minigame:请换卡吧R4已经很多游戏不能玩了 61.217.225.126 10/13 20:59
2F:推 leesam:应该可以玩,不过这片要有控制器才好玩啊! 220.135.100.19 10/13 21:36
3F:推 terry1043:这片就去买个正版的吧 140.126.41.159 10/13 22:16
4F:推 n64:难不成有人玩的不是正版...??? 121.3.193.65 10/13 22:50
5F:推 terry1043:阿灾 我的有附控制器 140.126.41.159 10/13 22:56
6F:推 shima:有副厂的控制器 在网拍有看到 163.25.99.87 10/1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