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yu (( ̄▽ ̄#)﹏﹏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有辦法把遊戲列表分成兩個或隱藏嗎?
時間Tue Oct 14 22:27:15 2008
因為安裝了很多客製程式, 而那些程式都不是拿來玩的,
比如說 Filer, OSPBT, AdHoc Transfer, Writer, PSPTube..
我擔心借人玩的時候被人亂執行而搞爛了, 所以一直在想,
能不能把遊戲列表跟這些程式列表給分開來呢?
本來找到一個什麼Hide的程式, 想說很高興至少可以藏起來啊,
結果他是隱藏Video, Image 之類的 = 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19.109
1F:推 hipposman:叫要借的人自己想辦法弄記憶卡來就好了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5
2F:→ hipposman:借主機比較方便、東藏西藏自己也藏忘了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6
3F:→ hipposman:不然就開好遊戲給他玩玩完就收回來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7
4F:推 lovemegaera:把那些東西右鍵點隱藏有用嗎?122.116.218.120 10/15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