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yu (( ̄▽ ̄#)﹏﹏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有办法把游戏列表分成两个或隐藏吗?
时间Tue Oct 14 22:27:15 2008
因为安装了很多客制程式, 而那些程式都不是拿来玩的,
比如说 Filer, OSPBT, AdHoc Transfer, Writer, PSPTube..
我担心借人玩的时候被人乱执行而搞烂了, 所以一直在想,
能不能把游戏列表跟这些程式列表给分开来呢?
本来找到一个什麽Hide的程式, 想说很高兴至少可以藏起来啊,
结果他是隐藏Video, Image 之类的 = =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19.109
1F:推 hipposman:叫要借的人自己想办法弄记忆卡来就好了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5
2F:→ hipposman:借主机比较方便、东藏西藏自己也藏忘了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6
3F:→ hipposman:不然就开好游戏给他玩玩完就收回来 123.240.47.168 10/14 23:47
4F:推 lovemegaera:把那些东西右键点隐藏有用吗?122.116.218.120 10/15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