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ondbs (Ko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剛才厚P跌在地上,現在開機沒螢幕?畫面全黑
時間Wed Oct 15 05:59:3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剛才拿耳機忘了有一部psp 1000掛了在上面,然後就跌了在地上-o-
然後研究過後,發現外殼有點爆,但是可以開到系統
聽到音樂,玩到遊戲(iso)
但是這些全是摸黑做的
因為有M33過,所以會不會是這個問題?還是螢幕死掉了?從外表上外螢幕一點事也沒有
,謝謝
按著R鍵開機也沒有畫面顯示(好像也進不了recovry mode)因為試過後發現好像是直入系
統?
還有救嗎?OTZ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9.63.221.143
1F:推 stephenh:R.I.P140.114.207.199 10/16 02:42
2F:推 n64:修螢幕不划算,正好3000型也出了....嗯... 120.74.225.210 10/16 18:28
3F:推 weason:想辦法改成桌機吧 60.250.51.166 10/17 13:03
4F:推 bhmagic:恭喜換新P 118.168.106.16 10/17 13:17
5F:推 Modchip:恭喜樓主賀喜樓主,正好換3000型的 203.73.10.35 10/19 18:20
6F:→ Modchip:電池留下正好做成神電... 一舉~ 兩得!! 203.73.10.35 10/1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