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ondbs (Ko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刚才厚P跌在地上,现在开机没萤幕?画面全黑
时间Wed Oct 15 05:59:36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刚才拿耳机忘了有一部psp 1000挂了在上面,然後就跌了在地上-o-
然後研究过後,发现外壳有点爆,但是可以开到系统
听到音乐,玩到游戏(iso)
但是这些全是摸黑做的
因为有M33过,所以会不会是这个问题?还是萤幕死掉了?从外表上外萤幕一点事也没有
,谢谢
按着R键开机也没有画面显示(好像也进不了recovry mode)因为试过後发现好像是直入系
统?
还有救吗?OTZ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9.63.221.143
1F:推 stephenh:R.I.P140.114.207.199 10/16 02:42
2F:推 n64:修萤幕不划算,正好3000型也出了....嗯... 120.74.225.210 10/16 18:28
3F:推 weason:想办法改成桌机吧 60.250.51.166 10/17 13:03
4F:推 bhmagic:恭喜换新P 118.168.106.16 10/17 13:17
5F:推 Modchip:恭喜楼主贺喜楼主,正好换3000型的 203.73.10.35 10/19 18:20
6F:→ Modchip:电池留下正好做成神电... 一举~ 两得!! 203.73.10.35 10/19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