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kun (漢之雲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iikey 2
時間Wed Oct 15 18:10:3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Wiikey 2 10月7號 官方release了
有人知道台北哪裡可以找到嗎?
地下街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62.6
1F:→ Rigaudon:D2A跟D2B可以裝嗎 舊板的不換韌體了??118.160.192.190 10/15 20:03
2F:→ Alexkun:可以阿 官方網站聲明目前全部晶片都可 60.250.162.6 10/15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