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kun (汉之云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iikey 2
时间Wed Oct 15 18:10:3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Wiikey 2 10月7号 官方release了
有人知道台北哪里可以找到吗?
地下街有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62.6
1F:→ Rigaudon:D2A跟D2B可以装吗 旧板的不换韧体了??118.160.192.190 10/15 20:03
2F:→ Alexkun:可以阿 官方网站声明目前全部晶片都可 60.250.162.6 10/15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