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iusfrank (斯諾小巴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3.71玩勇者別囂張 or2
時間Thu Oct 16 00:10:06 2008
請問一下是系統等級太低沒有辦法執行嘛?
有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測試可以玩的版本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2.169
1F:推 VincentcyL:+1 我也不能玩= = 218.160.49.14 10/16 00:14
2F:→ Decill:3.90也不行 最低要求應該是4.01 220.134.195.87 10/16 00:17
3F:→ geniusfrank:囧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17
4F:推 aifam:引導模式請改到 M33 不要用 NP9660 211.74.8.216 10/16 00:24
5F:→ geniusfrank:樓上是說4.01 還是其他版本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25
6F:推 rnew:3.71 M33模式 還是不能... 59.126.44.134 10/16 00:34
7F:→ geniusfrank:可能真的要4.01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44
8F:推 Tozan:死守老版本的人最怕的莫過於這種狀況了XD 203.73.98.12 10/16 01:03
9F:→ Tozan:不過之前夢幻之星曾有過改ISO讓3.71執行的事 203.73.98.12 10/16 01:03
10F:→ Tozan:上網搜尋一下or2有沒有相同的招能用吧XD 203.73.98.12 10/16 01:04
11F:推 fray1305:之前夢幻之星的是體驗版,不是正式版 61.229.111.56 10/16 01:21
12F:推 kill90206:死守老版本做啥@@ sony又不是傻子 210.60.29.143 10/16 01:34
13F:推 MUSTZONE:4.01是不是不能中文檔名? 123.110.133.28 10/16 02:06
14F:推 a73126:只有硬像檔不能中文檔名140.128.194.151 10/16 02:56
15F:推 Decill:3.90所有模式都試過了 真的不行 一定要4.01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2
16F:→ Decill:另外我從來沒用過中文iso檔名不清楚耶XD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2
17F:→ Decill:不差啦...4.01M33終於有skype可以用了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4
18F:推 crazybilly:硬著頭皮我也把3.71升上4.01為了勇者!! 210.60.80.138 10/16 11:26
19F:推 rnew:我是要死守遊戲存檔... 59.126.44.134 10/16 12:13
20F:推 a73126:樓上的....這樣坑會越來越大...忍痛升了吧140.128.194.151 10/16 13:10
21F:推 Modchip:忍痛升了吧...為了new game~!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2
22F:→ Modchip: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用厚P,假使存檔問題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3
23F:→ Modchip:導致無法玩到想玩的就很悶啊,厚P的優點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7
24F:→ Modchip:就是自製神電有方便性,版本來去很自由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8
25F:推 rnew:好吧...拼了.... 59.126.44.134 10/16 16:31
26F:推 sashi:檔案損毀……(逃)XD 140.115.67.191 10/16 18:34
27F:推 pokeseason:趕快把遊戲破一破然後升級了 好玩!! 219.70.22.36 10/16 19:52
28F:推 SRoach:請問一下..有哪些紀錄升級後會損毀?全部嗎? 220.133.78.66 10/16 23:42
29F:→ gn03620685:all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2
30F:推 Modchip:其實我有個微弱的印象,我當初是在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4
31F:→ Modchip:3.71 M33-4的狀況下也是不能玩,跟大蛇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5
32F:→ Modchip:一樣,都是引導模式調到M33 driver就可以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6
33F:推 angusyu:說實在,死都不升級的人沒啥好同情的 220.141.126.33 10/17 19:57
34F:→ Modchip:玩,不過大家都說不可以,我現在就不是很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7
35F:→ Modchip:能確定這個印象了...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7
36F:推 Decill:樓上說的是一代吧?一代要開m33模式正常 220.134.195.87 10/17 20:47
37F:推 Modchip:這邊講的是二代 Σ( ° △ ° )?! 59.104.138.113 10/18 15:15
38F:→ geniusfrank:我不是死不升級 而是不會升級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8
39F:→ geniusfrank:最近後購入新電池和記憶卡 不知道有人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8
40F:→ geniusfrank:可以教我如何製作嗎?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9
41F:推 u9654802:不升的人一定有原因的吧~也不是不升就該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2F:→ u9654802:死吧~有些人言論也太偏激了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3F:→ u9654802:像3.71的穩~讀取遊戲的快(尤其是讀CSO)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4F:→ u9654802:PS模擬器的穩~和中文ISO檔支援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9
45F:→ u9654802:這些都是新版本真的比不上的啊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9
46F:→ u9654802:加上save檔不相容~所以讓一部份人怯步了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20
47F:→ u9654802:這也沒啥啊...只是要玩new game就真的~囧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