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iusfrank (斯诺小巴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3.71玩勇者别嚣张 or2
时间Thu Oct 16 00:10:06 2008
请问一下是系统等级太低没有办法执行嘛?
有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测试可以玩的版本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2.169
1F:推 VincentcyL:+1 我也不能玩= = 218.160.49.14 10/16 00:14
2F:→ Decill:3.90也不行 最低要求应该是4.01 220.134.195.87 10/16 00:17
3F:→ geniusfrank:囧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17
4F:推 aifam:引导模式请改到 M33 不要用 NP9660 211.74.8.216 10/16 00:24
5F:→ geniusfrank:楼上是说4.01 还是其他版本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25
6F:推 rnew:3.71 M33模式 还是不能... 59.126.44.134 10/16 00:34
7F:→ geniusfrank:可能真的要4.01125.230.102.169 10/16 00:44
8F:推 Tozan:死守老版本的人最怕的莫过於这种状况了XD 203.73.98.12 10/16 01:03
9F:→ Tozan:不过之前梦幻之星曾有过改ISO让3.71执行的事 203.73.98.12 10/16 01:03
10F:→ Tozan:上网搜寻一下or2有没有相同的招能用吧XD 203.73.98.12 10/16 01:04
11F:推 fray1305:之前梦幻之星的是体验版,不是正式版 61.229.111.56 10/16 01:21
12F:推 kill90206:死守老版本做啥@@ sony又不是傻子 210.60.29.143 10/16 01:34
13F:推 MUSTZONE:4.01是不是不能中文档名? 123.110.133.28 10/16 02:06
14F:推 a73126:只有硬像档不能中文档名140.128.194.151 10/16 02:56
15F:推 Decill:3.90所有模式都试过了 真的不行 一定要4.01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2
16F:→ Decill:另外我从来没用过中文iso档名不清楚耶XD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2
17F:→ Decill:不差啦...4.01M33终於有skype可以用了 220.134.195.87 10/16 07:44
18F:推 crazybilly:硬着头皮我也把3.71升上4.01为了勇者!! 210.60.80.138 10/16 11:26
19F:推 rnew:我是要死守游戏存档... 59.126.44.134 10/16 12:13
20F:推 a73126:楼上的....这样坑会越来越大...忍痛升了吧140.128.194.151 10/16 13:10
21F:推 Modchip:忍痛升了吧...为了new game~!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2
22F:→ Modchip:所以我到现在还是用厚P,假使存档问题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3
23F:→ Modchip:导致无法玩到想玩的就很闷啊,厚P的优点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7
24F:→ Modchip:就是自制神电有方便性,版本来去很自由 203.67.54.136 10/16 13:48
25F:推 rnew:好吧...拼了.... 59.126.44.134 10/16 16:31
26F:推 sashi:档案损毁……(逃)XD 140.115.67.191 10/16 18:34
27F:推 pokeseason:赶快把游戏破一破然後升级了 好玩!! 219.70.22.36 10/16 19:52
28F:推 SRoach:请问一下..有哪些纪录升级後会损毁?全部吗? 220.133.78.66 10/16 23:42
29F:→ gn03620685:all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2
30F:推 Modchip:其实我有个微弱的印象,我当初是在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4
31F:→ Modchip:3.71 M33-4的状况下也是不能玩,跟大蛇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5
32F:→ Modchip:一样,都是引导模式调到M33 driver就可以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6
33F:推 angusyu:说实在,死都不升级的人没啥好同情的 220.141.126.33 10/17 19:57
34F:→ Modchip:玩,不过大家都说不可以,我现在就不是很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7
35F:→ Modchip:能确定这个印象了... 203.73.55.125 10/17 19:57
36F:推 Decill:楼上说的是一代吧?一代要开m33模式正常 220.134.195.87 10/17 20:47
37F:推 Modchip:这边讲的是二代 Σ( ° △ ° )?! 59.104.138.113 10/18 15:15
38F:→ geniusfrank:我不是死不升级 而是不会升级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8
39F:→ geniusfrank:最近後购入新电池和记忆卡 不知道有人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8
40F:→ geniusfrank:可以教我如何制作吗?125.230.107.229 10/18 16:49
41F:推 u9654802:不升的人一定有原因的吧~也不是不升就该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2F:→ u9654802:死吧~有些人言论也太偏激了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3F:→ u9654802:像3.71的稳~读取游戏的快(尤其是读CSO)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8
44F:→ u9654802:PS模拟器的稳~和中文ISO档支援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9
45F:→ u9654802:这些都是新版本真的比不上的啊...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19
46F:→ u9654802:加上save档不相容~所以让一部份人怯步了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20
47F:→ u9654802:这也没啥啊...只是要玩new game就真的~囧 218.173.26.157 10/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