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NTfans (龜power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想安裝洛克人9,但被IOS37越搞越亂了
時間Thu Oct 16 00:36:1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大家好
我的主機是日版機,安裝wiikey 1.9s
我一開始是保持在3.2j
此時我可以安裝wiiware,像是馬利歐醫生、星際戰士,趣味桌球…等等
這時候我安裝的方式是使用wad install disk
也就是遊戲頻道會出現"上海"畫面的那片
後來洛克人9出了之後
我在share抓了日版的wiiware
同時也使用"上海"來安裝
但是卻安裝失敗了,出現錯誤訊息-1022
後來決定安裝HBC試試
順利裝好HBC之後,再次使用wad來安裝,但還是一樣的問題
我心想,不如升上3.3j試試,反正都裝了hbc
但3.3j之後,還是一樣的-1022!?!?
後來又看到有人說升上3.3又降回3.2,就可以安裝洛克人9
我也想如法泡製
看到這篇文章:[分享] wii 降級懶人包下載含說明
http://bbs.tvgame360.com.tw/view ... &extra=page%3D3
我照著他的說明去做,但是在『進入 homebrew 先執行第二項 CIOS V3』這一步時
我卻沒辦法順利執行CIOS V3
我看了CIOS V3的說明,它似乎是一個安裝IOS37的軟體
於是又看到另一篇文章:CIOS Patchmii安裝器
http://bbs.tvgame360.com.tw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文章裡寫著:『這個程式仿傚Waninkoko的cIOS,會從任天堂的通新伺服器下載IOS37,
並將它安裝成IOS249的形式』
經過幾次試驗之後,我成功的安裝了IOS37(嗎?)
接著再跑軟降程式,也成功的降回了3.2j
這時我再試著安裝洛克人9
但卻出現了錯誤-1029
而這同時,連其他本來可以安裝的wiiware:如趣味桌球…等,也不能安裝出現-1029
回到wii主畫面,發現我主機裡放著海賊王UC
可是卻出現了更新的圖示
我心一橫試著用片子的更新
結果更新很快的就完成,約幾秒吧
但主機還是寫3.2j
再試了一次安裝wiiware,也還是一樣的-1029...........
呼~~試到這裡我也累了
不知道我的情況,有沒有人知道問題在哪、該如何解決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9.46
1F:推 jbocman:要不要修一下文,有看到關鍵字喔... 118.168.137.5 10/16 01:46
2F:推 myfancy:嗯嗯~要執行RM9就要升到3.3J才能唷~118.160.112.234 10/16 01:58
3F:推 myfancy:啊~那篇作者~打打~XD118.160.112.234 10/16 02:01
4F:推 n64:wiiware也是有版權的 121.3.139.130 10/16 06:41
5F:推 dio54838:不過他問的問題,要怎麼修才問的清楚啊? 125.224.52.245 10/16 10:42
6F:推 Pinter:2個步驟,1:買點數 2:購物頻道下載 59.124.167.196 10/16 15:28
7F:→ Pinter:就這麼簡單也要問... 59.124.167.196 10/16 15:29
8F:→ ricksimon:WiiWare要備份官方也有提供SD卡備份阿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6
9F:→ ricksimon:為什麼官方的備份方法不用 要用這種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0F:→ ricksimon:麻煩的方式去備份 囧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1F:→ ricksimon:重點是WiiWare備份好像也沒有意義吧?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2F:推 msun:wii ware沒買怎麼備份? 61.70.200.28 10/17 21:23
13F:推 n64:有些人....(逼) 121.2.146.65 10/18 07:29
14F:推 kennycat:我用3.2J就玩到囉 記得把RM9改成全區版 140.96.167.13 10/24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