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NTfans (龟power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想安装洛克人9,但被IOS37越搞越乱了
时间Thu Oct 16 00:36:1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大家好
我的主机是日版机,安装wiikey 1.9s
我一开始是保持在3.2j
此时我可以安装wiiware,像是马利欧医生、星际战士,趣味桌球…等等
这时候我安装的方式是使用wad install disk
也就是游戏频道会出现"上海"画面的那片
後来洛克人9出了之後
我在share抓了日版的wiiware
同时也使用"上海"来安装
但是却安装失败了,出现错误讯息-1022
後来决定安装HBC试试
顺利装好HBC之後,再次使用wad来安装,但还是一样的问题
我心想,不如升上3.3j试试,反正都装了hbc
但3.3j之後,还是一样的-1022!?!?
後来又看到有人说升上3.3又降回3.2,就可以安装洛克人9
我也想如法泡制
看到这篇文章:[分享] wii 降级懒人包下载含说明
http://bbs.tvgame360.com.tw/view ... &extra=page%3D3
我照着他的说明去做,但是在『进入 homebrew 先执行第二项 CIOS V3』这一步时
我却没办法顺利执行CIOS V3
我看了CIOS V3的说明,它似乎是一个安装IOS37的软体
於是又看到另一篇文章:CIOS Patchmii安装器
http://bbs.tvgame360.com.tw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
文章里写着:『这个程式仿傚Waninkoko的cIOS,会从任天堂的通新伺服器下载IOS37,
并将它安装成IOS249的形式』
经过几次试验之後,我成功的安装了IOS37(吗?)
接着再跑软降程式,也成功的降回了3.2j
这时我再试着安装洛克人9
但却出现了错误-1029
而这同时,连其他本来可以安装的wiiware:如趣味桌球…等,也不能安装出现-1029
回到wii主画面,发现我主机里放着海贼王UC
可是却出现了更新的图示
我心一横试着用片子的更新
结果更新很快的就完成,约几秒吧
但主机还是写3.2j
再试了一次安装wiiware,也还是一样的-1029...........
呼~~试到这里我也累了
不知道我的情况,有没有人知道问题在哪、该如何解决的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9.46
1F:推 jbocman:要不要修一下文,有看到关键字喔... 118.168.137.5 10/16 01:46
2F:推 myfancy:嗯嗯~要执行RM9就要升到3.3J才能唷~118.160.112.234 10/16 01:58
3F:推 myfancy:啊~那篇作者~打打~XD118.160.112.234 10/16 02:01
4F:推 n64:wiiware也是有版权的 121.3.139.130 10/16 06:41
5F:推 dio54838:不过他问的问题,要怎麽修才问的清楚啊? 125.224.52.245 10/16 10:42
6F:推 Pinter:2个步骤,1:买点数 2:购物频道下载 59.124.167.196 10/16 15:28
7F:→ Pinter:就这麽简单也要问... 59.124.167.196 10/16 15:29
8F:→ ricksimon:WiiWare要备份官方也有提供SD卡备份阿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6
9F:→ ricksimon:为什麽官方的备份方法不用 要用这种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0F:→ ricksimon:麻烦的方式去备份 囧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1F:→ ricksimon:重点是WiiWare备份好像也没有意义吧? 220.133.85.161 10/17 13:07
12F:推 msun:wii ware没买怎麽备份? 61.70.200.28 10/17 21:23
13F:推 n64:有些人....(逼) 121.2.146.65 10/18 07:29
14F:推 kennycat:我用3.2J就玩到罗 记得把RM9改成全区版 140.96.167.13 10/24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