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35abe (空虛1e0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請問...手動更新版本...
時間Fri Oct 17 18:00:43 2008
不好意思....
對於手動更新,我不太了解...
我知道不能讓umd自動更新我們的版本...
我是3.95版本的...
如果我從網路上抓4.05版本...自己更新!!
這樣還算有改機嗎?!
還是要抓別人的自制系統??
還有...
更新後記錄會毀壞...請問是全部嗎?!
不好意思~問題有點多....
感謝回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0.122
※ 編輯: gt35abe 來自: 218.161.100.122 (10/17 18:30)
1F:推 gn03620685:我知道不能讓umd自動更新我們的版本...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49
2F:→ gn03620685:這句話是說會讓謎版變成正版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0
3F:→ gn03620685:你要抓4.05可以 但也要抓謎版的4.05 ok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0
4F:→ gn03620685:還有 你之前3.95版玩的紀錄會全部損壞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1
5F:→ gn03620685:不過可以用軟體修復紀錄檔 google囉~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1
6F:推 hsnugear:並沒有會全部損壞這回事................ 122.124.98.141 10/17 19:30
7F:推 inkysan:沒有全部損壞這回事.... 59.112.137.231 10/17 22:12
8F:→ inkysan:紀錄是否損壞問題 爬文有答案 59.112.137.231 10/1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