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35abe (空虚1e0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请问...手动更新版本...
时间Fri Oct 17 18:00:43 2008
不好意思....
对於手动更新,我不太了解...
我知道不能让umd自动更新我们的版本...
我是3.95版本的...
如果我从网路上抓4.05版本...自己更新!!
这样还算有改机吗?!
还是要抓别人的自制系统??
还有...
更新後记录会毁坏...请问是全部吗?!
不好意思~问题有点多....
感谢回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0.122
※ 编辑: gt35abe 来自: 218.161.100.122 (10/17 18:30)
1F:推 gn03620685:我知道不能让umd自动更新我们的版本...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49
2F:→ gn03620685:这句话是说会让谜版变成正版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0
3F:→ gn03620685:你要抓4.05可以 但也要抓谜版的4.05 ok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0
4F:→ gn03620685:还有 你之前3.95版玩的纪录会全部损坏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1
5F:→ gn03620685:不过可以用软体修复纪录档 google罗~ 220.138.67.113 10/17 18:51
6F:推 hsnugear:并没有会全部损坏这回事................ 122.124.98.141 10/17 19:30
7F:推 inkysan:没有全部损坏这回事.... 59.112.137.231 10/17 22:12
8F:→ inkysan:纪录是否损坏问题 爬文有答案 59.112.137.231 10/1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