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one100 (andone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請問用神電改2007機型出現的問題
時間Fri Oct 17 20:05:0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大約幾個月前,因為要改自己的胖P,所以就造著版上的強者教學文章做了個3.71m33-1的
神電,使用上也都正常,也改了滿多台小P。
但最近遇到一台2007 版本4.01的瘦P,一樣的步驟,卻無法讀到我的神電。
電池進去也啟動了但是畫面就是保持黑暗。
想請問是因為我的神電版本太舊,只能改3.xx版本的問題,或是4.xx開頭的
有另外的改法?
最後想請問神電刷的版本也可以升級嗎?能讓我的神電刷了就直接變4.01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12.18
1F:推 royhsia:你遇到的是新的主機板 目前無解 220.136.9.61 10/17 20:25
2F:推 Modchip:有極大的機率你遇到了 TA088-V3 203.73.55.125 10/17 20:25
3F:→ andone100:感謝解答 我會再去查查看 220.133.112.18 10/17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