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one100 (andone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请问用神电改2007机型出现的问题
时间Fri Oct 17 20:05:0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大约几个月前,因为要改自己的胖P,所以就造着版上的强者教学文章做了个3.71m33-1的
神电,使用上也都正常,也改了满多台小P。
但最近遇到一台2007 版本4.01的瘦P,一样的步骤,却无法读到我的神电。
电池进去也启动了但是画面就是保持黑暗。
想请问是因为我的神电版本太旧,只能改3.xx版本的问题,或是4.xx开头的
有另外的改法?
最後想请问神电刷的版本也可以升级吗?能让我的神电刷了就直接变4.01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12.18
1F:推 royhsia:你遇到的是新的主机板 目前无解 220.136.9.61 10/17 20:25
2F:推 Modchip:有极大的机率你遇到了 TA088-V3 203.73.55.125 10/17 20:25
3F:→ andone100:感谢解答 我会再去查查看 220.133.112.18 10/17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