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enlin (差一點先生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有關神卡一定要PRO的問題...
時間Fri Oct 17 21:18:18 2008
我剛剛想幫班上的迷
可是要先做神電神卡阿!!!
上猴子一看 發現他說要PRO的記憶卡才可以
好死不死我有的1G(普通) 8G(class4)記憶卡都是轉卡= =
那是不是一定不能當神卡??
希望有知道的人跟我說明一下 感謝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4.25
1F:推 joyy:轉卡可以.拿1G的來張神卡應該足夠了 219.84.250.18 10/17 21:30
2F:→ ethenlin:謝謝回答 感謝感謝!! 125.224.74.25 10/17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