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enlin (差一点先生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有关神卡一定要PRO的问题...
时间Fri Oct 17 21:18:18 2008
我刚刚想帮班上的迷
可是要先做神电神卡阿!!!
上猴子一看 发现他说要PRO的记忆卡才可以
好死不死我有的1G(普通) 8G(class4)记忆卡都是转卡= =
那是不是一定不能当神卡??
希望有知道的人跟我说明一下 感谢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4.25
1F:推 joyy:转卡可以.拿1G的来张神卡应该足够了 219.84.250.18 10/17 21:30
2F:→ ethenlin:谢谢回答 感谢感谢!! 125.224.74.25 10/17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