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ike (astrike123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請問一下台北現在哪邊還有wasabi晶片?
時間Sat Oct 18 08:33:58 2008
到這個網站看看星期日沒營業
http://www.pianko.net/d2sun-works-on-dms-d2a-d2b-d2c-and-d2c2-p-16.html
這家改的不錯速度快可是有點貴我就是拿去給他改的
當初花了2400元wasaib晶片+免銲我的也是台版機
大約在今年8月左右拿去改的 可現場測試改完的結果
但沒有特別推薦因為我覺的貴 所以看你自己決定啦手
※ 引述《hanhanze (壞朋友還是小人)》之銘言:
: 抱歉最近想買台版機 +wasaibi晶片+免銲
: 只是好像最近廠家都找不到了 =.= 請問在新莊附近哪邊有呢 謝謝
: 只找到有d2sun 不知道這個好不好 老闆說這個跟wasabi差在不能升級 真得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219
1F:→ ntoufatman:某星不知道最近過得好不好..希望他沒事 59.116.32.167 10/18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