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ike (astrike123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请问一下台北现在哪边还有wasabi晶片?
时间Sat Oct 18 08:33:58 2008
到这个网站看看星期日没营业
http://www.pianko.net/d2sun-works-on-dms-d2a-d2b-d2c-and-d2c2-p-16.html
这家改的不错速度快可是有点贵我就是拿去给他改的
当初花了2400元wasaib晶片+免焊我的也是台版机
大约在今年8月左右拿去改的 可现场测试改完的结果
但没有特别推荐因为我觉的贵 所以看你自己决定啦手
※ 引述《hanhanze (坏朋友还是小人)》之铭言:
: 抱歉最近想买台版机 +wasaibi晶片+免焊
: 只是好像最近厂家都找不到了 =.= 请问在新庄附近哪边有呢 谢谢
: 只找到有d2sun 不知道这个好不好 老板说这个跟wasabi差在不能升级 真得吗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219
1F:→ ntoufatman:某星不知道最近过得好不好..希望他没事 59.116.32.167 10/18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