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ct (~~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3.3J的更新問題
時間Sat Oct 18 09:58:48 2008
感謝版友在推文的回答,但因我並不常看這方面的討論,對很多「術語」仍有不少疑問。
我的問題如下:
1. 假設未升級前(不確定原先版本為何?),升級到3.3J版後,很多game變成不能玩,
這時參照版上做法,降級為3.2J,為何仍不能玩? 假設說最初的版本是3.2J,經升級
降級後,是不是還需做其他動作(e.g 開全頻? 升級wiikey 晶片?)
2. 可是所謂的降級不是已回覆到原先的狀態了(假設原狀態是3.2J)嗎,依常理應該
已可以玩原先的game了啊?為何仍需做這些動作? 還是說因為我原先的版本並非3.2J,
需降到其他版本才能玩美版的sport,fishing master(機子為日規機)
3. 何謂開全頻? 或者是如何開全頻?
4. 何謂「config」片? 去那裡找得到?
謝謝!
※ 引述《gct (~~)》之銘言:
之前在版上有問到因升級到3.3j而不能玩一些遊戲的問題(見引文),經依版友的建議與
的內容成功將版本降到3.2j。但原先不能玩的遊戲仍不能玩(試了sport、fishing
master、料理鼠王(皆為英文版))。在升級到3.3J前,這些遊戲都是正常的,而現
在我也不知道最初的版本是多少(無法確定要降到那個版本),不知版友是否有這個問
題? 該如何解決?
謝謝!
※ 引述《gct (~~)》之銘言:
: 我的日規機去年9月去改機,最近手殘用無線網路將主機升
: 級成3.3j版,升級後卻有一些原先可以玩的美版遊戲讀不到(e.g. sport),
: 另外一些美版遊戲則沒有問題。
: 爬了一下文,有一些問題想請教:
: 1.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的問題,要如何解決?
: 2.前面有提到,晶片也可更新到1.9x版,這個更新檔要去那裡找?
: (原先留下的網址已不可以用)
: 3.晶片的版本要如何看? 前面有提到改機晶片有很多種,有些不能更新,
: 要如何看晶片的種類(是否只有拆晶片一途?)
: 4.想確認若晶片是屬於不可更新的而去執行晶片韌體更新,會否有後遺症?
: (e.g.變磚....)
: 因為已有好几個月沒玩wii,一度以為是遊戲片放太久壞掉了,但試了几次和
: 其他遊戲,問題仍是一樣。推測應該不是遊戲片的問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.50
1F:推 Readic:晶片軔體有升級嗎?118.167.141.154 10/12 21:50
2F:推 norlan17m:沒開全頻? 114.45.97.86 10/12 21:59
3F:→ gct:未升級到3.3J之前都可以玩,我只是想降回當初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4
4F:→ gct:當初的版本。這樣也需update晶片韌體嗎?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4
5F:→ gct:請問如何開全頻?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5
6F:推 n64:CONFIG片丟進去設定即可 58.87.215.206 10/13 17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.50
7F:推 Splash5:總覺得改機越來越多名詞了.. 過水全頻啥的 203.73.248.156 10/18 10:46
8F:推 Splash5:其實就是跑wbb跟gekco os罷了 203.73.248.156 10/18 10:54
9F:推 Modchip:不懂可以問,在這個版大家都樂意回答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6
10F:→ Modchip:時代不斷的在進步,你總不能要求大家原地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7
11F:→ Modchip:踏步配合你的步調,那大家都不用進步了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7
12F:→ Modchip:過水=WBB 有這麼難以接受嗎?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8
13F:→ n64:config片在4-2-4-4-6 121.2.146.65 10/18 20:19
14F:推 casillas881:請問config主要是做什麼用的~我已經有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4
15F:→ casillas881:gekco os了還需要嗎??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