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ct (~~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3.3J的更新问题
时间Sat Oct 18 09:58:48 2008
感谢版友在推文的回答,但因我并不常看这方面的讨论,对很多「术语」仍有不少疑问。
我的问题如下:
1. 假设未升级前(不确定原先版本为何?),升级到3.3J版後,很多game变成不能玩,
这时参照版上做法,降级为3.2J,为何仍不能玩? 假设说最初的版本是3.2J,经升级
降级後,是不是还需做其他动作(e.g 开全频? 升级wiikey 晶片?)
2. 可是所谓的降级不是已回覆到原先的状态了(假设原状态是3.2J)吗,依常理应该
已可以玩原先的game了啊?为何仍需做这些动作? 还是说因为我原先的版本并非3.2J,
需降到其他版本才能玩美版的sport,fishing master(机子为日规机)
3. 何谓开全频? 或者是如何开全频?
4. 何谓「config」片? 去那里找得到?
谢谢!
※ 引述《gct (~~)》之铭言:
之前在版上有问到因升级到3.3j而不能玩一些游戏的问题(见引文),经依版友的建议与
的内容成功将版本降到3.2j。但原先不能玩的游戏仍不能玩(试了sport、fishing
master、料理鼠王(皆为英文版))。在升级到3.3J前,这些游戏都是正常的,而现
在我也不知道最初的版本是多少(无法确定要降到那个版本),不知版友是否有这个问
题? 该如何解决?
谢谢!
※ 引述《gct (~~)》之铭言:
: 我的日规机去年9月去改机,最近手残用无线网路将主机升
: 级成3.3j版,升级後却有一些原先可以玩的美版游戏读不到(e.g. sport),
: 另外一些美版游戏则没有问题。
: 爬了一下文,有一些问题想请教:
: 1.有没有人也有类似的问题,要如何解决?
: 2.前面有提到,晶片也可更新到1.9x版,这个更新档要去那里找?
: (原先留下的网址已不可以用)
: 3.晶片的版本要如何看? 前面有提到改机晶片有很多种,有些不能更新,
: 要如何看晶片的种类(是否只有拆晶片一途?)
: 4.想确认若晶片是属於不可更新的而去执行晶片韧体更新,会否有後遗症?
: (e.g.变砖....)
: 因为已有好几个月没玩wii,一度以为是游戏片放太久坏掉了,但试了几次和
: 其他游戏,问题仍是一样。推测应该不是游戏片的问题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.50
1F:推 Readic:晶片轫体有升级吗?118.167.141.154 10/12 21:50
2F:推 norlan17m:没开全频? 114.45.97.86 10/12 21:59
3F:→ gct:未升级到3.3J之前都可以玩,我只是想降回当初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4
4F:→ gct:当初的版本。这样也需update晶片韧体吗?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4
5F:→ gct:请问如何开全频? 202.39.226.12 10/13 12:55
6F:推 n64:CONFIG片丢进去设定即可 58.87.215.206 10/13 17:0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.50
7F:推 Splash5:总觉得改机越来越多名词了.. 过水全频啥的 203.73.248.156 10/18 10:46
8F:推 Splash5:其实就是跑wbb跟gekco os罢了 203.73.248.156 10/18 10:54
9F:推 Modchip:不懂可以问,在这个版大家都乐意回答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6
10F:→ Modchip:时代不断的在进步,你总不能要求大家原地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7
11F:→ Modchip:踏步配合你的步调,那大家都不用进步了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7
12F:→ Modchip:过水=WBB 有这麽难以接受吗? 59.104.138.113 10/18 18:48
13F:→ n64:config片在4-2-4-4-6 121.2.146.65 10/18 20:19
14F:推 casillas881:请问config主要是做什麽用的~我已经有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4
15F:→ casillas881:gekco os了还需要吗??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