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8055 (有工作才有錢!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wii fit正版片讀不到
時間Sat Oct 18 11:08:18 2008
如題
我的主機是d2b 無斷腳版 主機軔體為3.1J
晶片為偽wiikey1.2(因為自行更新1.9g及1.9s均測試失敗)
放入正版wii fit都讀不到
讀其他片子都正常,一下子就讀到了
搞了許久,還是一樣
而且若片子還留在主機內沒退片的話,進入主機設定的頁面
背景有聲音,可是畫面卻一面漆黑,只得按住電源鍵數秒強迫關機再開機
但是其他備份片卻不會這樣,仍然可以正常進入主機設定畫面
我的問題是,不管主機是否有改機,讀正版片應該和改機晶片的軔體無關吧
還是會有相關,請了解這個情況的網友不吝指教,謝謝
p.s.我曾把fit正版放入電腦的光碟機用ImgBurn做iso映像檔
結果電腦找不到光碟片,無法成功做映像檔,但其他片子可以成功
是這片wii fit有問題嗎?
--
開啟了這封郵件 就猶如開啟一段宿命的冒險
螢幕上兩個光點 開始了一場虛擬對白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5.89
1F:推 angusyu:正版片要特定有dump功能的燒錄機才能備份 124.8.239.190 10/18 11:18
2F:推 lostfag:那wii主機讀不到正版光碟的原因是什麼呢? 61.228.245.89 10/18 11:42
3F:推 angusyu:因為你用偽wiikey, 新遊戲都要用1.9g以後 124.8.239.190 10/18 11:42
4F:推 Bioee:你的wii fit是美版的嗎?美版會抓1.9b 61.224.54.180 10/18 13:02
5F:推 lostfag:我的wii fit是日版的,也是要1.9b以上的嗎 61.228.245.89 10/18 15:21
6F:推 lostfag:今天燒了wii music來玩,wbb+去001偵測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
7F:→ lostfag:可以正常玩,是偽wiikey1.2,這是為啥?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
8F:推 angusyu:你都特別去掉001了..還需要問嗎= = 124.8.235.9 10/18 21:58
9F:推 MrDisgrace:主機站著躺著?拔電源躺著重開試試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6
10F:→ MrDisgrace:我正版wii fit偶爾也會讀不到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7
11F:→ MrDisgrace:備份片卻沒失敗過...~"~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8